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关晓彤江疏影 盘点2015年娱乐圈潜力股小花旦

大陆 人民网 2015-05-03 09:59:31
[摘要]当今时代是百花齐放,各自出彩的时代。她们同样青春靓丽、楚楚动人、多才多艺,2015年势必会脱颖而出、闪耀荧屏,成为新一年最具潜力的荧屏花旦。

盘点2015年荧屏潜力花旦 影视圈内潜力股

  徐璐

  当今时代是百花齐放,各自出彩的时代。在影视圈内有众多潜力股,她们同样青春靓丽、楚楚动人、多才多艺,2015年势必会脱颖而出、闪耀荧屏,成为新一年最具潜力的荧屏花旦。

  徐璐

  2015年新作:《只因单身在一起》、《金牌红娘》、《妻子的谎言》

  2015年徐璐荧屏新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徐璐饰演姜可心单纯善良,搭档郑元畅、汪东城火花不断;《金牌红娘》徐璐饰演知府千金,一个“抠门贪钱”的红娘馆老板娘,搭档韩承羽成“红娘”组合;《妻子的谎言》徐璐饰演孙佳媛搭档邱胜翊成男女朋友。

  徐璐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凭借《新红楼梦》里柔弱乖巧的薛宝琴一角进入演艺圈,之后凭借《甄嬛传》里柔韧勇敢的甄玉娆、《圣天门口》里天真执着的雪柠等角色,俘获了一大批粉丝,青春气息十足,清纯中透彻着一份天真,在影视道路上一路走来,演技也在由青涩逐渐转为成熟。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潜力股 徐璐 关晓彤 江疏影 小花旦

上一篇:吴亦凡现身引骚动寸步难行 下一篇:盘点娱乐圈一结婚就当后妈的10大女星!(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