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超扮巨婴群魔乱舞 庆小花妹妹一岁生日(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05-03 15:52:06
[摘要]5月3日凌晨,邓超微博曝光了一段自己搞怪逗比的视频,并留言:“小花妹妹一岁了!”视频中,邓超继续自己鬼马风格,“男神经”的自黑节奏再次引发网友关注。

邓超扮巨婴群魔乱舞。

  邓超扮“巨婴”群魔乱舞

\

  邓超微博截图

  今日(5月3日)凌晨,邓超在个人微博中曝光了一段自己搞怪逗比的视频,并留言:“小花妹妹一岁了!”视频中,邓超继续自己鬼马风格,“男神经”的自黑节奏再次引发网友关注。

  视频中,邓超头戴花色娃娃帽,穿着大号童装扮“巨婴”,表情狰狞开始群魔乱舞。视频曝光的同时,邓超还附文:“小花妹妹一岁了!”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纷纷围观直呼:“受不了!”“妹妹带了你一年也是蛮不容易的!”“为小花妹妹的人生担忧……”还有网友幽默调侃:“超哥,娘娘的惊鸿舞你学到了精髓。”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视频 巨婴 微博 小花妹妹

上一篇:相声大师苏文茂去世 苗阜痛字表达哀思(图) 下一篇:42岁李冰冰仍有少女心 网友:美出了新高度(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