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42岁李冰冰仍有少女心 网友:美出了新高度(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05-03 16:01:28
[摘要]5月2日,李冰冰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李冰冰化着淡妆,戴一顶黑色圆帽和黑超,身穿粉红色风衣,对着镜头卖萌作出剪刀手,虽然需要倒时差但心情看似不错。

\

  李冰冰卖萌自拍

  5月2日,李冰冰更新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附文写道“离开北京时还是T裇裙子竞艳的夏天,到了纽约瞬间又回到春寒料峭的时候,战完温差要去战时差了!”

  照片中,李冰冰化着淡妆,戴一顶黑色圆帽和黑超,身穿粉红色风衣,对着镜头卖萌作出剪刀手,虽然需要倒时差但心情看似不错。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回眸一笑倾城倾国”“42岁的你美出了新高度”“承认自己的少女心吧”。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少女心 自拍 微博 剪刀手 李冰冰

上一篇:邓超扮巨婴群魔乱舞 庆小花妹妹一岁生日(图) 下一篇:59岁刘晓庆穿小花棉袄美艳争春 少女心十足(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