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末日崩塌》定档6月2日 强森中文问候中国粉丝(图)

海外电影 新浪娱乐 2015-05-05 16:59:56
[摘要]今日(5月5日),《末日崩塌》曝光了一支2分半的超长中文版预告,“巨石”强森秀中文问候中国粉丝,宣布影片将在6月2日强势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

  “巨石”道恩·强森饰演一名消防部门飞行员

  今日(5月5日),备受期待的2015灾难电影《末日崩塌》曝光了一支2分半的超长中文版预告,宣布影片将在6月2日强势登陆国内各大院线。不同于上一支惊心动魄的预告,此次的预告片更多的展示了夫妻、父女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同时,也发布了主演道恩·强森的问候视频。

  该片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由曾导演《地心历险记》系列的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道恩·强森、《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女主角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神奇四侠》主演艾恩·格拉法德等口碑与票房号召力齐具的演员加盟,将于6月2日在全国上映。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强森 预告片 末日崩塌 巨石

上一篇:《复仇者联盟2》北美上映3天狂揽1.87亿美元(图) 下一篇:图揭《复仇者联盟2》人物超能力 复联迷必看(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