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宝强一双儿女首曝光 网友:宝宝才是人生赢家(图)

大陆 中国台湾网 作者:艾雯 2015-05-06 09:43:00
[摘要]近期首播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王宝强的一双儿女首次被曝光。儿子活泼可爱,女儿呆萌乖巧。网友评价:“人生赢家,儿子像爸爸多一些,女儿更像妈妈。”

王宝强一双儿女首曝光 遗传妻子貌美基因

王宝强儿女首曝光

  近期首播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王宝强的一双儿女首次被曝光。1984年出生的王宝强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2010年,王宝强大儿子出生,2011年,王宝强又秘密陪妻子马蓉到美国洛杉矶产下小女儿。2011年4月29日在北京为新片宣传的王宝强面对连环逼问,终于承认和妻子马蓉已婚有子的事实。儿子在镜头前活泼可爱,女儿呆萌乖巧。网友评价:“人生赢家,儿子像爸爸多一些,女儿更像妈妈。”

  此前网络上曝光过一组《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接洽名单,其中就有王宝强父女(子),因此不少网友揣测宝强的孩子此次亮相《真正男子汉》,或许是为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做一个铺垫。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基因 遗传 真正男子汉 爸爸去哪儿

上一篇:范冰冰戴猪头面具 范爷秒变猪头笑翻了!(组图) 下一篇:范冰冰赵薇周迅李冰冰同台 红毯谁压谁?(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