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曝英国小公主出生证明 父母职业:亲王王妃

国际 环球网 2015-05-06 14:15:50
[摘要]5月2日,凯特王妃诞下小公主“夏洛特”。5日,有网友晒出了小公主的出生证明,一起开看看英国皇室的出生证明怎么填吧。

曝英国小公主出生证明 父亲职业一栏填:英国亲王

曝英国小公主出生证明 父亲职业一栏填:英国亲王

  5月2日,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小公主“夏洛特”。5月5日,有网友晒出了小公主的出生证明,一起开看看英国皇室的出生证明怎么填吧。

  小公主名字一栏填写的是:夏洛特·伊丽莎白·黛安娜剑桥公主殿下;而孩子父亲的职业一栏填写的是英国亲王;孩子母亲职业一栏填写的是英国王妃;而地址栏简短的写道:肯辛顿宫。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凯特王妃 威廉王子 小公主 夏洛特 出生证明

上一篇:凯特王妃产后10小时出院 “出院装”美出新高度(图) 下一篇:卡戴珊透视装似秋衣 窄裙裹肥臀引众人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