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5西安草莓音乐节专访杭盖:国民乐队养成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5-06 10:56:34 编辑:张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将杭盖称作“国民乐队”,其实一点也不为过。在2015年之前,如果你没有听说过杭盖,似乎情有可原(尽管他们早已在国内外享有盛名);可现在如果你还不知道他们,那就太不应该了。作为第二季《中国好歌曲》的总冠军,“杭盖”这个名字几乎出现在各种头条上。从独立乐界的摇滚大腕,到全民关注的国民乐队,杭盖这十年是如何“养成”的?我们独家专访到了杭盖的队长伊立奇,让他来为大家揭开杭盖背后的故事。

  西安音乐厅:曾有西方媒体将你们称作是“最值得关注的中国乐队之一”,你们的起步似乎也是从国外开始的?

  伊立奇:没错,2008年我们在英国一家厂牌下发行了第一张专辑《Introducing Hanggai》(介绍杭盖),当时包括BBC、《卫报》等国外权威媒体都给了很高的评价。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就开始在国外密集地巡演,有很多媒体持续在关注我们。对于西方的音乐市场来说,杭盖和大家印象中的中国乐队、蒙古乐队都不一样。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草莓 国民 乐队 杭盖 2015西安草莓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