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曝黄圣依3年前温哥华产子 乃杨子妾身(组图)

大陆 人民网 2015-05-08 10:14:45
[摘要]早在2012年3月,网络上就曾惊爆出黄圣依在温哥华为杨子产下一子的消息,近日曝光的组图中,黄圣依身边有一个三岁左右大的小男孩一身重孝,如果爆料属实,照片上那个跪坐在黄圣依身边的小男孩很可能就是她和杨子“养在深院”的爱子。
黄圣依妾身身份已明!3年前温哥华产子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黄圣依披麻戴孝现身杨子父亲葬礼,“儿媳妇”的身份终于坐实。

  早在2012年3月,网络上就曾惊爆出黄圣依在温哥华为杨子产下一子的消息,近日曝光的组图中,黄圣依身边有一个三岁左右大的小男孩一身重孝,如果爆料属实,照片上那个跪坐在黄圣依身边的小男孩很可能就是她和杨子“养在深院”的爱子。

  【吐槽】妾身身份已明!

  忍辱负重N年终于上位了?恭喜啊!结果百度一搜,好像杨子和他老婆没有离婚。好吧,众人也是微醺了!

  杨子有老婆,然而黄圣依公开在这种场合出现,就是说杨子和他老婆还有黄圣依的三人关系已经整个家族都知道了?天啊,现实中的大房二房啊!

  中国巨力集团执行总裁杨子,拥有亚洲惟一的超长悍马长达10.5米,使用的手机价值22万美金,手上戴的是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他还收藏世界10大名表,喜欢世界顶级时装,ARMANIA时装一买就是9套,他的每张名片都价值45美金!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温哥华 黄圣依 年前 身份

上一篇:贾静雯谢娜高圆圆 姐弟恋女星测龄太嫩啦(组图) 下一篇:王中军拍毕加索名画 豪掷1.85亿有钱任性(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