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徐子淇已怀第4胎? 已育两女一子(组图)

港台 北青网娱乐 2015-05-11 10:36:00
[摘要]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恒基“千亿媳妇”徐子淇近日被传再度有喜,并已怀孕4至5个月。对于徐子淇再度怀孕一事,恒基发言人只称:“暂时不响应,多谢关心!”

\

    徐子淇(左二)近日与姊妹聚会时腹部微隆。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恒基“千亿媳妇”徐子淇近日被传再度有喜,并已怀孕4至5个月。对于徐子淇再度怀孕一事,恒基发言人只称:“暂时不响应,多谢关心!”

  已育有两女一子的徐子淇,在2011年产子后曾表示要暂时“封肚”。至近日传出她再度怀孕的消息,据知徐子淇现在还不知道腹中块肉是男或女,如果这胎再添男丁的话,徐子淇将为李家凑够两个“好”字,肯定令其老爷李兆基相当开心。

  其实徐子淇早前与一班姊妹黎姿、邝文珣等聚会,从她们当时所拍下的相片上所见,穿上松身裙的徐子淇已是腹部微隆,孕味甚浓。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徐子淇 发言人 恒基 邝文珣 黎姿

上一篇:李连杰告宋祖德侵权 被告宋大嘴连连喊冤(图) 下一篇:范玮琪晒照感激母亲 永远不忘妈妈的伟大(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