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徐娇着旗袍参加高中毕业舞会 昔日假小子变女神(图)

大陆 人民网 2015-05-11 09:51:24
[摘要]童星徐娇高中毕业了,近日她参加高中毕业舞会和晚宴。5月10日,徐娇在微博晒出毕业舞会邀请函、晚宴照片及一张自拍美照。网友:女神好美,毕业快乐。

徐娇着旗袍参加高中毕业舞会 假小子已成大美妞

徐娇着旗袍参加高中毕业舞会 假小子已成大美妞

  童星徐娇高中毕业了,近日她参加高中毕业舞会和晚宴。5月10日,徐娇在微博晒出毕业舞会邀请函、晚宴照片及一张自拍美照。照片中,徐娇着蓝色旗袍美艳动人,中指戒指十分抢眼。

  网友纷纷留言:“你中指的戒指是什么意思?”“暖暖的墨鲤抄,好美。”“于是妹子有男朋友了?”“好好看!求全身照!!”“女神好美,毕业快乐!”“我拿去做头像了。”“真是个好姑娘,无时无刻不在宣扬我国的传统。”“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徐娇 旗袍 舞会 高中毕业 假小子

上一篇:范冰冰吴亦凡齐晒老妈照 大咖们的母亲节都咋过? 下一篇:陶昕然最新婚纱照曝光 花样动作堪比艺术体操(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