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宋小宝自曝患病泪洒舞台 严重肝硬化震惊网友

大陆 千山晚报 2015-05-13 11:33:34
[摘要]上周六,宋小宝在《欢乐喜剧人》自爆患病泪洒舞台,节目播出后引无数网友关注。11日,又有圈内人士透露,宋小宝其实患了严重肝硬化,再严重就是肝癌,这几年一直深受病魔困扰。消息一出,震惊不少网友。

\

  上周六,宋小宝在《欢乐喜剧人》自爆患病泪洒舞台,节目播出后引无数网友关注。有微博名为“张冉Jooonathan”的网友称,宋小宝不幸患上的疾病是肝硬化。11日,又有圈内人士透露,宋小宝其实患了严重肝硬化,再严重就是肝癌,这几年一直深受病魔困扰。消息一出,震惊不少网友。

  在上周六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节目上,宋小宝率领“辽宁民间艺术团”代表队,一改往日的欢喜路线,走上了温情之路。新作品《看病》中,宋小宝演绎一位患癌老人,虽身患重病却依然阳光,充满爱心。本以为只适合逗观众笑的宋小宝,原来演起悲情戏也不在话下,动人的言语让台下观众无不拭泪。即使演出结束,来到台前谢幕,宋小宝依然情绪激动泪流不止。宋小宝哽咽地表示:“这是一个正能量的故事,希望可以鼓励大家在病魔面前依旧自信依旧乐观,因为我本人现在也受疾病困扰,也是演给自己的。”此言一出,网友纷纷询问“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对于宋小宝患病,不少网友表示太意外,“1981年出生的宋小宝如此年轻,怎会得此重病?”不少网友发来祝福,“加油,祝早日康复”,“可稀罕你了,注意身体!”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宋小宝 肝硬化

上一篇:传李易峰求李多海复合 88两人的恋爱经历(图) 下一篇:李易峰恋上韩星李多海求复合 因男方爱得太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