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传李易峰求李多海复合 88两人的恋爱经历(图)

大陆 南方都市报 2015-05-13 11:24:38
[摘要]5月13日,网爆李易峰和韩国女星李多海复合了,有消息称李多海4·19生日李易峰当日去韩国参加李多海的生日宴会。今天小编带大家扒一扒两人到底发生过什么?

《爱的蜜方》宣传时,二人互动甜蜜。(资料图)

  《爱的蜜方》宣传时,二人互动甜蜜。(资料图)

  5月13日,网络上突然爆出消息称刚刚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九名的“国民校草”李易峰和韩国女星李多海复合了,“或者说俩人现在迫于种种因素不敢莽撞确定长期关系,但李易峰与李多海都真爱对方这点无误。”消息并指李易峰在李多海4·19生日前一天突袭首尔,当天去当天回,疑指李易峰是专为李多海而去,更有消息称,李易峰当日去韩国参加李多海的生日宴会,是为求复合的,“公司都劝不住,说李多海情商很高!”不过,有趣的是,李易峰每次和李多海有恋爱绯闻传出时,都是有新戏上的时刻,这不,《盗墓笔记》马上要上了。

  该消息一早就上了微博的热搜榜,神奇的是,主角关注度这么高的消息,竟然转眼就从热搜上消失了!不过,总是有眼尖的网友的,有些人困惑了:“他们拍过拖?”

  李易峰之前曾承认过一段和一个韩国女友的恋情,而且还坦言被分手之后为其心碎绝食。虽然他在之后说:“我没提过谁的名字”,但外界普遍认为对象是曾与他合作过《爱的蜜方》的韩国女星李多海。这段绯闻也算故事完整有纹有路,今天我们来从头八起。

  4月18日那天发生了什么

  李易峰当天往返韩国

  当天一大早,李易峰从上海直飞韩国,据“蜜蜂”解说,“峰哥做好头发买完东西连夜返京……对于要求签名的粉丝峰峰也尽量满足,有位蜜蜂拿着手机要峰峰签名,峰峰说,啊不好意思我不签手机。(上回也是韩国有蜜蜂送峰峰薯片,峰峰说我有代言薯片的啊。这回峰峰是想说我有代言手机的,你们不要乱给手机我签。哈哈)”

  李多海微博晒生日礼物

  李多海则在微博用中文晒礼物并感谢“海带们”:“谢谢祝贺我生日的粉丝们,我爱的海带们~虽然我们不在一起但是我的心是和你们在一起度过这次生日!”

  有网友说李多海当天不在韩国在美国,可惜李多海微博贴图只看得出是发自“肾6”,没有设定位,也不知道是哪国的家里。

  当年情

  2012年,李易峰与李多海合作拍摄电视剧《爱的蜜方》,据传从那时起,李易峰就开始频繁前往韩国首尔。

  2013年1月13日,一名网友通过微博发布说在二号线看到李易峰,而后一名东航工作人员微博曝光李易峰赴韩国的登机牌,因此推测李易峰乘坐地铁是为了换乘磁悬浮到浦东机场。

  2014年,李易峰在上《快乐大本营》宣传《古剑奇谭》时,自曝了他和韩国女友的恋情:

  “现在已经分手,当时是她提出的,刚分手时我完全不能接受,还去了韩国找过她,但没能挽回。”

  “因为这个人,让我对这个国家有了不一样的感情,但是在那一刹那,这个人和这个国家都和我没有关系了,然后就没忍住哭了”

  李易峰说完以后,《快本》主持人何炅也补充说,李易峰和女友确定分开那天,他正好去李易峰家里找他,当时李易峰告诉他,他在家里坐了一天没动,不吃饭不喝水,第一次知道不能动是什么感觉。

  李多海档案

  “百变”白富美

  “李易峰求复合”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粉丝着急了,一位名为“木斯尼君Y”的微博网友说:“人家是标准的白富美,出身好都红了多少年了,有哪点配不上啊,除了整容人家也大方承认,再就没黑点了。”到底李多海是个什么样的白富美呢?

  李多海出生于1984年4月19日,从小学习芭蕾舞和韩国传统舞蹈,全家一直在澳大利亚生活。在悉尼读完了高中后,全家又移民美国。李多海高中毕业后,抱定要做演员的决心回到韩国,2004年毕业于东国大学戏剧电影学系(肄业),2009年建国大学艺术电影艺术系毕业。

  李多海对演艺事业的“认真”,也表现在她的面容“百变”上。入行多年容貌一直在变化,她自己也承认脸有“做调整”。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李易峰 李多海 分手

上一篇:孙骁骁被曝曾恋郑恺 回顾李响孙骁骁恋爱史(图) 下一篇:宋小宝自曝患病泪洒舞台 严重肝硬化震惊网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