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于无声处》掀高潮 左小青纠结之恋引同情(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5-05-13 14:33:54
[摘要]由胡军、左小青等主演的国安反谍剧《于无声处》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冯书雅(左小青饰)与马东(胡军饰)的感情线逐渐呈现出来,让无数网友羡慕不已。

13-51-50-66-984.jpg

  “厂花”左小青纠结之恋引同情

  在电视剧《于无声处》中,左小青饰演“厂花”冯书雅,作为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高级科研工程师,以八十年代的复古造型一出场,便让观众眼前一亮。剧中,冯书雅喜欢上了马东,马东也对冯书雅心生情愫,但由于身份原因不允许在厂里恋爱,所以马东对冯书雅一直是忽冷忽热的。面对种种,冯书雅很是苦恼与伤心。此时,陈其乾(赵立新饰)乘虚而入,在冯书雅最艰难的时候走到了冯书雅的身边。

  冯书雅纠结于马东与陈其乾俩人的感情之中,虽然冯书雅对马东一往情深,但马东还是拒绝了她。有网友大呼道:“为什么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呢?”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胡军 左小青 于无声处

上一篇:《舌尖》第三季赴墨西哥拍摄 主打中外美食对比 下一篇:《相爱吧》崔始源“墙咚”刘雯 石榴CP是绝配!(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