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于无声处》掀高潮 左小青纠结之恋引同情(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5-05-13 14:33:54
[摘要]由胡军、左小青等主演的国安反谍剧《于无声处》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冯书雅(左小青饰)与马东(胡军饰)的感情线逐渐呈现出来,让无数网友羡慕不已。

20150427093001616213.jpg

  左小青被胡军忍痛斩断情丝

  在电视剧《于无声处》里除了烧脑反谍剧情让观众大呼过瘾外,冯书雅与马东的感情线也是剧中一大看点。冯书雅与马东虽然彼此爱慕,但马东由于身份原因,并且考虑到冯书雅的安全问题,同时组织也不允许谈恋爱等诸多因素,马东迫不得已忍痛斩断与冯书雅的情丝。

  对此,左小青表示:“其实,我也一直在追剧,回想起演那段戏的时候,我特别心疼冯书雅,因为她作为那种高傲的人,难得会主动去追求一个人,但可惜的是马东由于身份问题不得不拒绝冯书雅。”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胡军 左小青 于无声处

上一篇:《舌尖》第三季赴墨西哥拍摄 主打中外美食对比 下一篇:《相爱吧》崔始源“墙咚”刘雯 石榴CP是绝配!(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