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思聪力证不雅视频主角非杨幂 看了9遍才删(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莫西 2015-05-15 10:47:13
[摘要]​近日,一段疑似杨幂不雅视频在网上传开。之后,杨幂发布律师函、报案并澄清事件,虚假视频被删除。14号晚,“国民老公”王思聪再次为娱乐圈操心,他在微博中表示,自己看了9遍视频,可以向大家保证视频里的人不是杨幂。

\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近日,一段疑似杨幂不雅视频在网上传开。之后,杨幂发布律师函、报案并澄清事件,虚假视频被删除。14号晚,“国民老公”王思聪再次为娱乐圈操心,他在微博中表示,自己看了9遍视频,可以向大家保证视频里的人不是杨幂。

  王思聪在微博中自称权威人士:“作为一个看了9遍才删的权威人士,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不是大幂幂。” 不少网友感叹:真是操碎了心啊!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王思聪 微博 圈操 报案

上一篇:各地绝色美女大比拼 谁是您心中的第一美?(图) 下一篇:合影女王张梓琳! 范冰冰周迅全都被秒成渣(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