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甄子丹误伤拳王泰森 盘点娱乐圈因公受伤的明星(图)

电视剧 华商网综合 2015-05-18 17:14:58
[摘要]《叶问3》探班甄子丹误伤拳王泰森,一代拳王泰森在与甄子丹拍打戏时,被对方误伤,左手食指轻微骨裂,向记者撒娇求安慰。盘点娱乐圈因公受伤的明星

甄子丹误伤泰森

  一代拳王泰森在与甄子丹拍打戏时,被对方误伤,左手食指轻微骨裂,向记者撒娇求安慰。

  日前,正在上海热拍的《叶问3》举行媒体探班,主演甄子丹、迈克.泰森均亮相。因甄子丹要与泰森对戏,记者们均担心他是否会受伤,泰森却开玩笑称“你们都只关心甄子丹会不会受伤,也不问问我”。

  当天泰森左手食指上包着绷带及固定支架,原来是在与甄子丹拍摄打戏时,被子丹的胳膊误伤,导致食指有些轻微骨裂。由于之前大家均关心甄子丹会不会被误伤,这让泰森居然“撒娇”求安慰:“大家都只担心甄子丹会不会受伤,担心我会把他打伤,但从来没有人担心我,现在是我受伤了啊。”对于这个结果,记者也笑称“逆袭了”。

  不过之前甄子丹也在拍摄与几十人对打的戏中,为保护武行,导致手部脱臼高高肿起。看来拍打戏受伤是家常便饭,“叶师傅”和“拳王”都不能幸免。甄子丹表示自己看过泰森所有比赛,对他的打法有一定的了解,笑着说道这部戏的保险都比平时买的更贵了些。而受访时,甄子丹说普通话时要在某些词语上停顿思考,这让一旁的泰森幽默调侃起他的国语:“你是不是也需要一个中文翻译?”令现场笑声不断。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甄子丹 泰森 骨折

上一篇:《抓住彩虹的男人》海报曝光 郑爽揪刘恺威耳朵(图) 下一篇:爸爸去哪儿3首站选榆林 比赛制作当地小吃(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