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歆艺默认与袁弘恋情:听他的 谢谢关心(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小易 2015-05-20 14:22:27
[摘要]​袁弘和张歆艺被爆已一起甜蜜同居,更因忘记拉窗帘的明星“传统”被拍个正着,地下恋情由此曝光。今日南都主编谢晓微信张歆艺,其回复称:“他在部队呢,等他出来吧,听他的,谢谢关心!感恩”,意指袁弘尚在部队拍摄真人秀《真正男子汉》,默认了这段恋情。

张歆艺默认与袁弘恋情:听他的 谢谢关心

  张歆艺、袁弘

  袁弘和张歆艺被爆已一起甜蜜同居,更因忘记拉窗帘的明星“传统”被拍个正着,地下恋情由此曝光。今日南都主编谢晓微信张歆艺,其回复称:“他在部队呢,等他出来吧,听他的,谢谢关心!感恩”,意指袁弘尚在部队拍摄真人秀《真正男子汉》,默认了这段恋情。

  事件男主角袁弘身边工作人员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但其老板的助理在听说被拍一事后先说不知道,她称去年袁弘曾坚决否认过这段恋情,这次被拍他们也不知所措,现在只能等袁弘自己解释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袁弘 张歆艺 恋情 女友 全明星

上一篇:范冰冰张馨予化身复仇者联盟 联手反击王思聪(图) 下一篇:范冰冰发言反击“国民老公”王思聪:人格变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