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baby嫁黄晓明婚纱照曝光 放话明年生宝宝(组图)

大陆 河北新闻网 2015-05-21 08:49:37
[摘要]Angelababy将嫁黄晓明,甜美婚纱照曝光。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在今年10月于上海的展览馆举行婚宴,目前两人已经飞往法国拍摄婚纱照,领证的地点也被剧透是晓明的家乡青岛。

\

  Angelababy将嫁黄晓明,甜美婚纱照曝光。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在今年10月于上海的展览馆举行婚宴,目前两人已经飞往法国拍摄婚纱照,领证的地点也被剧透是晓明的家乡青岛。不过据报道,黄晓明方面表示会在今年举办婚礼,详细时间尚未决定,地点也不可能在上海。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Angelababy 拍婚纱照 结婚 放话

上一篇:李冰冰王丽坤金巧巧 戛纳后又去伦敦走红毯(图) 下一篇:揭张馨予东北大袄背后设计师 到底何方神圣(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