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欧弟齐秦林志颖 盘点和粉丝结婚的明星们(组图)

港台 新华网 作者:梁宁 2015-05-21 09:47:41
[摘要]郑云灿是欧弟的忠实粉丝,自打欧弟加入《天天向上》便开始关注欧弟,甚至四处托朋友索取欧弟的手机号码。两人相识4年,都爱冲浪、养猫与研究跑车。

欧弟布拉格幸福完婚 王子从头哭到尾

  欧弟布拉格幸福完婚 王子从头哭到尾

  郑云灿是欧弟的忠实粉丝,自打欧弟加入《天天向上》便开始关注欧弟,甚至四处托朋友索取欧弟的手机号码。两人相识4年,都爱冲浪、养猫与研究跑车。郑云灿如愿嫁给了自己的男神,现在更是有了浪漫十足的婚礼,再次造就一段偶像和粉丝喜结连理的佳话。

  捷克当地时间2015年5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4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在美丽而又浪漫的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了婚礼。事实上,欧弟与妻子郑云灿早在2014年8月29日就已领取结婚证,此次在布拉格是补办婚礼是为圆心爱的老婆多年的梦想。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欧弟 孙丽雅 粉丝 网络情人节 moser

上一篇:周杰伦夫妇逛夜市 孕妻怀孕5个月秀美腿(组图) 下一篇:徐子淇被爆怀第四胎 传身怀男婴公公重赏(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