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舒淇否认戛纳改掉中国国籍 经纪人:台媒炒作(图)

港台 新浪娱乐 2015-05-23 13:39:32
[摘要]戛纳时间5月21日,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刺客聂隐娘》导演侯孝贤携众主演悉数亮相。舒淇黑色镂空裙小露香肩,周韵吊带裙秀美腿优雅迷人。

\

  戛纳时间5月21日,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刺客聂隐娘》导演侯孝贤携众主演悉数亮相。舒淇黑色镂空裙小露香肩,周韵吊带裙秀美腿优雅迷人。

  22日,在台湾媒体有关戛纳电影节的报道中,出现这样一条新闻:舒淇[微博]在戛纳出席《聂隐娘》首映记者会,对摄影单上被标国籍“中国”表示不满,要求更在为“台湾”,并且数次向海外媒体强调自己的台湾人。对此,舒淇经纪人管小姐在微博上否认此事,表示是台湾媒体“炒作”,随后,她转发了一条舒淇等人在首映式上的photo call环节全程,视频中并未听到舒淇“数次强调自己是台湾人”。

  侯孝贤执导的《刺客聂隐娘》在戛纳电影节首映后,获得好评无数。但22日,台湾媒体报道了这样一则新闻:舒淇在戛纳出席《聂隐娘》首映记者会,但在摄影单上她的国籍却被标示为中国,虽说后来主办单位已经用手写将舒淇的国籍更正为台湾,但她还是相当在意,不断向在场的国外媒体说她来自“台湾”。这条新闻迅速在微博散播开,并引起了内地网友的极大反弹。

  对此,舒淇经纪人管小姐终于在下午17时许作出了回应,她转发该条新闻反驳:“女神会大发雷霆?有人相信吗?现在炒作新闻真是层出不穷。”而后,管小姐转发了一条舒淇等人在电影首映式上的photo call环节全程,写道:“我深深相信大家眼睛是雪亮的。”在将近15分钟的视频中,侯孝贤、舒淇、张震[微博等人一直应要求拍照,未听到舒淇“数次强调自己是台湾人”。有网友在下面留言,希望团队态度更强硬一点,运用法律手段维权。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舒淇 戛纳国际电影节

上一篇:成龙乘私人飞机赴任院长 张国立徐帆齐助阵(图) 下一篇:李亚鹏为李嫣庆生亲手做蛋糕 王菲现身祝福(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