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写真 > 港台明星 > 正文

郭采洁分享美丽与哀愁 变身干练优雅轻熟女(图)

港台明星 新华娱乐 2015-05-23 15:27:37
[摘要]《Vogue服饰与美容》6月刊中,郭采洁谈起了她的美丽与哀愁。成长的一路总是在不断盼望和不断失望,美丽和哀愁总是结伴而行,只有不断冒险不断向前,才能真正明白人生的意义。

\

《Vogue服饰与美容》6月刊中,郭采洁谈起了她的美丽与哀愁。即将迈向30岁的她发现,未来不如想象那样一帆风顺,于是开始尝试探索人生的意义。已出道八年的她会非常珍惜每一个当下,勤于积累,耐心等待,也已不会再被最初的那些标签和词汇所禁锢,郭采洁觉得现在的样子就是最好的自己。成长的一路总是在不断盼望和不断失望,美丽和哀愁总是结伴而行,只有不断冒险不断向前,才能真正明白人生的意义。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郭采洁 小时代

上一篇:李治廷时尚大片曝光 帅气绅士彰显型男质感(图) 下一篇:48岁周海媚最新写真首曝光 高衩裙大秀美腿(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