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虎妈猫爸》剧情跑偏 董洁演绿茶婊被批(组图)

电视剧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2015-05-25 08:45:40
[摘要]教育题材热播剧《虎妈猫爸》,最新剧情已经彻底跑偏到主人公家的“婚姻保卫战”,不过为剧集招来更多的关注和讨论。是不是你也发现,连续几周跟朋友聊电视剧都停留在讨伐“唐琳”,批判“罗素”?一个“心机女”,一个“渣男”,他俩一比,没有最可气,只有更可气。

\

  董洁在《虎妈猫爸》中出演唐琳

  教育题材热播剧《虎妈猫爸》,最新剧情已经彻底跑偏到主人公家的“婚姻保卫战”,不过为剧集招来更多的关注和讨论。是不是你也发现,连续几周跟朋友聊电视剧都停留在讨伐“唐琳”,批判“罗素”?一个“心机女”,一个“渣男”,他俩一比,没有最可气,只有更可气。

  >>唐琳的“心机”表现

  现在浏览网络论坛、微博、朋友圈,搜《虎妈猫爸》里的“唐琳”,一边倒全是谩骂声。网络攻击不只停留在虚拟角色上,扮演她的董洁首当其冲。董洁最后一次更新微博在2012年,但博文评论中的谩骂仍不绝于耳。还有一个本名就叫“唐琳”的网友也无辜躺枪,网友在这位实名认证为电视台制片人的微博下留言,“贱人!小三!破坏人家家庭还这么光明正大,蹬鼻子上脸了!”之后,还要再加上一句:“谢谢大哥。太气愤了,只能在这抒发一下,谢谢啊,祝您生活愉快!”剧中唐琳都干了些啥?让观众恨之入骨。

  花招一:挑拨离间,让罗素对婚姻失望

  赵薇出演的毕胜男性格直爽,职场冲锋,但在生活中不懂小鸟依人。昔日同窗唐琳就抓住毕胜男性格上的缺陷,以极尽温柔的方式给罗素灌输“心灵鸡汤”,告诉他跟毕胜男根本不适合做夫妻:我能欣赏交响乐、看得懂抽象画展,咱俩才是一路人。尤其是毕胜男的男上司出现后,唐琳三番两次跑去给罗素嚼舌根,说你老婆早早就出轨了,你一人维持婚姻还有什么劲。

  花招二:自认干女儿,孤立毕胜男

  还是女人更懂女人,罗素的姐姐罗丹跟毕胜男、唐琳是大学同学,打从一开始就了解唐琳是个颇有心机的女人,因此一直没给她好脸色。罗素妈妈起初很喜欢这个温柔可人的女孩,但根据自己的观察,最后还是站在儿媳妇毕胜男这一边。

  唐琳一见罗素的女儿茜茜就自认干女儿,而在单纯的茜茜眼里,干妈买好看的裙子,相比自己虎妈更加和颜悦色,自然跟干妈走得近。唐琳乘胜追击孤立毕胜男,打击她为人母的自信。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虎妈猫爸 罗素 唐琳 心机 男上司

上一篇:《相爱吧》慌张夫妇台上拥吻 刘雯转守为攻(图) 下一篇:陈美琪陈德容 那些儿时被惊艳过的美女们(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