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李晨秘密领证结婚 揭令人憧憬的明星婚礼(图)

大陆 比特网 2015-05-26 09:09:35
[摘要]22日晚,网曝范冰冰李晨已秘密领证,目前二人正准备做外公开。2015年刚开始娱乐圈就喜事连连,小编就来盘点一下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十大明星婚礼。

\

  范冰冰李晨剧照

  22日晚,微博名为"芒果妈妈"的网友发微博爆料范冰冰李晨已秘密领证,目前二人正准备做外公开。原文称:"在今晚芒妈的饭局中,圈内资深老友悄悄给我透露,范冰冰李晨已经秘密登记领证,开始准备对外公开的相关工作。我掐指一算,那一定会选择在蓝卫视斥巨资投资的新节目中公开。该节目会为二人量身打造各种花样,不信走着瞧。我老友最后叮嘱我不要发微博,我一边打字一边说没问题!"

  对于此消息,也有网友质疑"芒果妈妈"疑似在为某新节目炒作话题。不过范爷与大黑牛的恋情已经被全民八卦了很久,不知道两位当事人何时才能够大大方方的走出来说清楚。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范冰冰 吴奇隆

上一篇:揭圈内真女神 贾静雯张雨绮陈意涵全方位PK(图) 下一篇:明星“蹭红毯”全靠花钱买 颁奖礼成时装秀(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