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袁弘承认与张歆艺热恋 揭二姐不为人知情史(图)

大陆 人民网 2015-05-26 10:14:26
[摘要]虽然张歆艺一再否认,但她与袁弘的恋情还是被大白于天下,袁弘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了感情生活,称“我们很好”,一句话终结了所有传闻。

\

  袁弘吐口与张歆艺恋情“我们很好”

  虽然张歆艺一再否认,但她与袁弘的恋情还是被大白于天下,袁弘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了感情生活,称“我们很好”,一句话终结了所有传闻。

  此前,袁弘和张歆艺一起同居,忘记拉窗帘被拍到亲密过程。《真正男子汉》录制杀青,袁弘被追问感情问题,他并未回避而是直接承认说:“我相信在我这个年纪的人,有感情生活是很正常的,我们很好,她(张歆艺)也对我很好,希望大家能够给我空间和机会,我也看到很多粉丝和朋友给我关心,也感谢大家。对于这事儿,有的方式是我们这些艺人不是很认同的,也无奈的地方,但我也很理解这是媒体的工作。”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袁弘 张歆艺 贾乃亮

上一篇:唐嫣为父庆生游艇出场 盘点明星奢华生活(图) 下一篇:网曝baby黄晓明法国拍婚纱照 工作人员禁止围观(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