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昊然欧阳娜娜在一起? 揭欧阳娜娜身世背景(图)

大陆 人民网 2015-05-28 10:39:37
[摘要]刘昊然欧阳娜娜在一起?刘昊然和欧阳娜娜经常互发微博,配图都是两人的亲密合照,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网友直呼:高颜值CP啊!

刘昊然欧阳娜娜在一起了?金童玉女搭配网友大呼养眼欧阳娜娜家庭背景大解密

  刘昊然欧阳娜娜在一起了?金童玉女搭配网友大呼养眼欧阳娜娜家庭背景大解密

  刘昊然欧阳娜娜在一起?因饰演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成为网友心中最纯国民情侣后,刘昊然和欧阳娜娜经常互发微博,配图都是两人的亲密合照,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欧阳娜娜作为台北市议员的二女儿,一举一动都受网友的关注,而且欧阳家的三姐妹更是美如花。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欧阳娜娜 北京爱情故事 刘浩然

上一篇:范冰冰做股东身家增2.3亿 揭靠股市大赚的明星(图) 下一篇:黄圣依儿子近照曝光 杨子老婆陶紅才是白富美(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