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哆啦A梦神奇百宝袋大解密 勾起几代人回忆(图)

海外电影 华商网 2015-05-29 10:15:09
[摘要]哆啦A梦最让我们感动的是他与大雄之间的深厚情谊,最让我们惊奇的他百宝袋中各种离奇古怪的新鲜宝贝。随意门、时光机、竹蜻蜓……他到底有多少来自22世纪的宝贝呢?他们到底有哪些用途呢?一起来看看吧!

\

  华商网讯 “国民蓝胖子”哆啦A梦回来啦!这部勾起无数人童年记忆的超级动漫带着几代人的集体回忆又一次来到我们身边,5月28日3D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上映,赶在六一档上映一定会赚足不少大人小孩欢乐的泪水。
  哆啦A梦最让我们感动的是他与大雄之间的深厚情谊,最让我们惊奇的他百宝袋中各种离奇古怪的新鲜宝贝。随意门、时光机、竹蜻蜓……他到底有多少来自22世纪的宝贝呢?他们到底有哪些用途呢?一起来看看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哆啦a梦 机器猫 大雄 金龟子 影片

上一篇:外媒曝中国成好莱坞烂片沃土 只因观众口味独特 下一篇:华商网《哆啦A梦》亲子观影 邀15个家庭共庆六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