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馨予出轨霍建华 李晨还傻傻地为她买房(组图)

大陆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辛朗 2015-06-02 09:02:48
[摘要]一位自称是张馨予闺蜜的网友“米妮小甜心是我”突然发表长微博,称张馨予与李晨前年分手后其实一直藕断丝连,直到去年10月都还在一起,“李晨甚至已经买了钻戒准备向馨予求婚”,不料最后等来一张“我们”的合影。

  一位自称是张馨予闺蜜的网友“米妮小甜心是我”突然发表长微博,称张馨予与李晨前年分手后其实一直藕断丝连,直到去年10月都还在一起,“李晨甚至已经买了钻戒准备向馨予求婚”,不料最后等来一张“我们”的合影。

  据了解,这位网友确实与张馨予私交甚笃,二人常在微博互动,此次她突然跳出来说话,自称是“有人要伤害张馨予,我要来保护她”。不过,这条微博尚未在网上传开就被“米妮小甜心是我”删除,她强调自己是应张馨予要求而删。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张馨予 微博 武则天 闺蜜 米妮

上一篇:李晨斥张馨予出轨 盘点那些被网友炮轰的艺人(图) 下一篇:“娘娘”孙俪带儿子逛公园 尽显母爱(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