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凤姐笑侃张馨予微博 网友:凤姐早已看穿一切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2015-06-02 15:14:49
[摘要]张馨予和李晨分手后狠狠的撕X,引来无数网友围观的同时,也引来了凤姐的调侃,6月2日凌晨,凤姐笑调侃张馨予微博,被网友笑称凤姐早已看穿了一切。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6月1日晚间,作为话题风暴中心的李晨终于开腔,并发表长文暗讽张馨予方捆绑消费,称在知道张馨予出轨的那一刻起,二人之间的关系就已经结束了,并表示:“愿你走好,此生不再有交集。”

  随后6月2日00点左右,张馨予又发文称"缘起 缘灭 总无情 俱往矣"。疑似对李晨之前所发长微博的回应。

  张馨予和李晨分手后狠狠的撕X,引来无数网友围观的同时,也引来了凤姐的调侃,6月2日凌晨,凤姐转发了张馨予的微博并称:“数千古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被网友笑称凤姐早已看穿了一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凤姐 微博 张馨予

上一篇:吴佩慈晒照喜怀第二胎 细数娱圈未婚星妈(图) 下一篇:刘嘉玲婚姻亮红灯? 被疑出柜与女友同居(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