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更新力挺李晨 被前女友陈碧舸暗讽(图)

大陆 光明网 2015-06-03 14:09:52
[摘要]近日,林更新力挺李晨范冰冰的,不幸躺枪,此前与林更新传出恋情的陈碧舸在微博中写道,“别站队支持别人了,自己也不是什么好鸟。”疑似暗讽林更新,事后又删除微博。

  “国民老公”王思聪与林更新关系甚好,两个人之间经常传出一些好玩的段子。前不久刚入手iPhone6的王思聪,手机好像出了点小状况,而调试期间,王思聪在微信输入了“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发送对象是林更新,这条微博成为一时的娱乐话题。网友喊话林更新,“夺夫之仇不共戴天”。“你跟王思聪究竟是什么关系?”面对如此直接的提问,林更新反问:“我看你好像特别在乎这个。”边说边佯作掏手机:“这样吧,我把他电话给你,你想追他就去追一下吧。”

  “国民老公”王思聪邀请一百位网友共同看电影,活动结束后王思聪在后台接受了采访,访谈中王思聪先验证了自己已是单身的身份,随后透露自己择女友的标准是胸大就好了,而对于是否会找明星女友这一问题,王思聪非常认真地告诉我们他的爸爸王健林会不高兴的。当在场的朋友起哄他和林更新时,王思聪首度否认了两人的“基情”,并声称自己真的不喜欢男的,而面对大家的咄咄逼问,他也松口称自己和林更新真的只是朋友,不然他也不会送充气娃娃给他。而随后在接受记者的访问时,王思聪也非常认真的回答了这一经久不衰的问题,强调了自己的性取向。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陈碧舸 林更新 李晨

上一篇:朱孝天韩雯雯恋情曝光 十指紧扣逛街购物(组图) 下一篇:明星童年旧照曝光 谢娜婴儿肥孟菲头发浓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