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跑男邓超做神秘人搅局 揭脑洞大开的剧情(组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5-06-05 10:02:52
[摘要]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自播出以来每一期都有完全不同的新奇设置,堪比电影的精彩剧情深受观众喜爱。在众多特辑中,不论是有着“邓姆斯邦德”的“007特辑”还是有着双间谍设定的“厂卫特辑”,拥有“神秘人”设定的特辑总能在制造欢乐之余带来惊险刺激的独特感受,并引发观众们的强烈讨论。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自播出以来每一期都有完全不同的新奇设置,堪比电影的精彩剧情深受观众喜爱。在众多特辑中,不论是有着“邓姆斯邦德”的“007特辑”还是有着双间谍设定的“厂卫特辑”,拥有“神秘人”设定的特辑总能在制造欢乐之余带来惊险刺激的独特感受,并引发观众们的强烈讨论。在之前播出的“厂卫特辑”中,Angelababy扮演的“锦衣卫双重间谍”就为她赢得了《奔跑吧兄弟》“最佳女主角”的称号。在6月5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的第八期《奔跑吧兄弟》节目中,邓超又将化身“神秘人”,脑洞大开的剧情,精彩等你来看。

  不过不论在节目中怎样为了胜利拼尽全力,节目外“奔跑团”始终是最为团结同心的MC团体。节目中相互结盟、相互协助,为了目标一直努力,更多的时候他们还是作为兄弟互相帮助完成任务。

  在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开始之前,节目组就发起了节目创意征集活动,其中也包括拍摄地的征集。本周,《奔跑吧兄弟》就将在“征集拍摄地”北京机场T3航站楼热力“开撕”,在这个地方制造属于“奔跑”的开心回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神秘人 奔跑吧兄弟 奔跑团 节目

上一篇:《跑男》上演“碟中谍”大片 邓超化身神秘人(图) 下一篇:今明综艺娱乐节目暂停 哀悼“东方之星”(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