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郭晶晶都胖成这了! 身材发福双下巴明显(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06-07 10:57:41
[摘要]​6月6日,郭晶晶担任爱心大使,在霍启刚的陪同下出席某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为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患儿助力筹款。

\

  郭晶晶在霍启刚陪同下出席慈善活动

  6月6日,郭晶晶担任爱心大使,在霍启刚的陪同下出席某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为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患儿助力筹款。

  当天郭晶晶、霍启刚打扮休闲,并在专业医疗团队陪同下,换上手术服进入病房,与患儿亲密互动。

  从照片上看,郭晶晶相较之前略有发福,双下巴明显。早前郭晶晶复工后出席活动,被问及二胎计划时,郭晶晶大方承认正在准备,自己是独生子女,“已经有一个儿子了,当然想再生个女儿。”看来目前身为阔太的郭晶晶正在努力调养身子,为生二胎做足准备。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郭晶晶 霍启刚 双下巴 发福 身材

上一篇:唐嫣遭神秘男送花示爱 被热情感动频抹泪(组图) 下一篇:赵薇遭起诉理由奇葩:她在电视里一直瞪我(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