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薇遭起诉理由奇葩:她在电视里一直瞪我(图)

大陆 法制晚报 2015-06-07 14:23:30
[摘要]近日,上海浦东新区法院碰到的诉由让人大跌眼镜。立案一庭庭长童凌透露,有当事人来法院起诉演员赵薇要求其赔偿精神损失费,理由是认为赵薇在电视中一直瞪他。

赵薇遭起诉被索赔 理由竟是“她在电视里一直瞪我”

  近日,上海浦东新区法院碰到的诉由让人大跌眼镜。立案一庭庭长童凌透露,有当事人来法院起诉演员赵薇要求其赔偿精神损失费,理由是认为赵薇在电视中一直瞪他。

  据悉,全国法院正式实施立案登记制已满一个月,随着立案登记制的广泛宣传,公众对立案增加了感性了解,但不够深入准确,误将诉状登记等同于立案,导致对案件受理抱有较高期待。记者了解到,立案登记制实施1个月以来,许多不具有可诉性的案件随之增加。

  此次浦东新区法院碰到的诉由就让人大跌眼镜。童凌透露,有当事人来法院起诉演员赵薇要求其赔偿精神损失费,理由是认为赵薇在电视中一直瞪他;还有律师起诉其他法院法官要求赔偿医药费及精神损失费,理由是该法官开庭过程中未休庭导致其健康出现问题等。据《法制晚报》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赵薇 立案 赔偿精神损失费 演员 电视

上一篇:郭晶晶都胖成这了! 身材发福双下巴明显(图) 下一篇:许晴骂郑爽遭炮轰 郑爽得人心占上风(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