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71岁归亚蕾结婚50周年 幸福晒照庆金婚(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5-06-08 16:02:49
[摘要]今日(2015年6月8日)上午,71岁的老牌影星归亚蕾微博晒出自己与先生50周年结婚纪念日的照片。从夫妻二人到一家十口,如此幸福美满令人羡慕。

  今日(2015年6月8日)上午,71岁的老牌影星归亚蕾微博晒出自己与先生50周年结婚纪念日的照片。从夫妻二人到一家十口,如此幸福美满令人羡慕。

  归亚蕾在微博中写道:“人生有几个50年?今天我女儿女婿请我们吃大餐,庆祝我和先生50周年结婚纪念日,从2个人变成10个人,我很惊讶的是,今天顽皮的孙子变成了gentlemen,活泼的孙女变成了浅浅微笑的小淑女,哈哈,他们还不懂得50年的长短,我只想说,这50年因为有你们而美丽!”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归亚蕾 结婚纪念日

上一篇:徐若瑄为保胎煎熬度日 天天食物逆流脑充血(图) 下一篇:“龙女郎”姚星彤获成龙摸脸搭肩乐开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