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乐嘉醉酒录节目爆粗 乐嘉离开非诚勿扰内幕曝光

大陆 网易 2015-06-09 09:44:12
[摘要]乐嘉录制《超级演说家》的时候,在现场醉酒耍酒疯,金星直呼吓尿了而愤怒离场。《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曾经的两位光头,交相辉映,妙语如珠,再加上铁打的营盘流水的美女,各种话题,各种物质女直戳男嘉宾弱弱内心的犀利言辞,成就了《非诚勿扰》的辉煌收视率。
\

  乐嘉录制《超级演说家》的时候,在现场醉酒耍酒疯,金星直呼吓尿了而愤怒离场。《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曾经的两位光头,交相辉映,妙语如珠,再加上铁打的营盘流水的美女,各种话题,各种物质女直戳男嘉宾弱弱内心的犀利言辞,成就了《非诚勿扰》的辉煌收视率。

  而如今,哥俩早就分道扬镳,小道消息是两人不和,一度关系紧张,对此,两人从未正面回应,面对记者的提问,乐嘉也是淡淡一笑,用太极功夫四两拨千斤:“不好玩了。我学不到东西了。我的不到我想要的了。”

  口风很紧,内情不得而知,我们知道的是,从《非诚勿扰》的舞台上退下来之后,乐嘉并未偃旗息鼓。借《非诚勿扰》赢得的巨大知名度显然已经成为他未来生涯最好的基石,他先在央视开设了一档《夜话》节目,之后,又在《超级演说家》中担任嘉宾评委,与此同时,他的老本行培训也没有停下脚步。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乐嘉 内幕 节目

上一篇:张馨予不爽范冰冰李晨秀恩爱 牵新男友示威(图) 下一篇:韩红黄晓明之间有一种“真爱”叫赵薇!(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