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黄家驹53岁冥诞 昔日珍贵旧照追忆生平(组图)

海外华语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06-10 14:52:25
[摘要]今年6月10日是Beyond乐队前主唱黄家驹的53岁冥诞。Beyond鼓手,好友叶世荣零点刚过就准时送上生日祝福,称“你的爱心会一直延续下去”。黄贯中也在微博怀念黄家驹:“因为你离去的惋惜,更要纪念你来临的可贵,生日快乐!”

  今年6月10日是Beyond乐队前主唱黄家驹的53岁冥诞。Beyond鼓手,好友叶世荣零点刚过就准时送上生日祝福,称“你的爱心会一直延续下去”。黄贯中也在微博怀念黄家驹:“因为你离去的惋惜,更要纪念你来临的可贵,生日快乐!”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黄家驹 歌迷 黄贯 世荣 悼念

上一篇:BIGBANG巡演北京站新歌首秀 引爆粉丝神经末梢(图) 下一篇:汪峰惨遭网友恶搞PS 干脆改名“汪半壁”(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