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德华前世墨子? 戏数明星的前世今生(组图)

大陆 腾讯 2015-06-10 16:22:36
[摘要]山东卫视《中国面孔》曝光了一组“祖先复原图”,并让大众积极参与,猜猜最像哪位明星。主持人李咏、杨幂、张艺谋、刘翔、李咏、袁姗姗、冯小刚等大咖神咖均有幸成为备选明星。到底像不像,还是您说了算! 

  山东卫视《中国面孔》曝光了一组“祖先复原图”,并让大众积极参与,猜猜最像哪位明星。主持人李咏、杨幂、张艺谋、刘翔、李咏、袁姗姗、冯小刚等大咖神咖均有幸成为备选明星。到底像不像,还是您说了算!  

\

  刘德华(天秤座)与墨子

  刘德华(天秤座)曾经主演过一部电影《墨攻》,里面貌似还有范冰冰。讲的就是墨子攻略,看样子导演相中刘德华(天秤座)还是很有眼力的。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李咏 明星 山东卫视 张艺谋

上一篇:壁咚过时流行指咚啦! 明星教你正确玩指咚(图) 下一篇:探访边策坠楼地点 半夜坠楼疑涉嫌吸毒(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