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主持人边策吸毒坠楼亡 疑遭男友出卖举报(组图)

大陆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15-06-11 08:57:22
[摘要]据悉,边某很有可能是被男性好友陈某出卖。平安北京通报里指出,系通过同住朝阳北路的主持人陈某,探查到边策住所。陈某被证实为某视频网站主持人陈柏君,更有网友称,陈柏君与边策关系亲密,应为同性男友。

边策

  边策

  据悉,边某很有可能是被男性好友陈某出卖。平安北京通报里指出,系通过同住朝阳北路的主持人陈某,探查到边策住所。陈某被证实为某视频网站主持人陈柏君,更有网友称,陈柏君与边策关系亲密,应为同性男友。

  北京警方接获朝阳群众举报,称朝阳一居民区有人吸食毒品。警方赶往现场将嫌疑人边某(化名)抓获,据悉边某为知名主持人,为长春人,有网友猜测边某为央视主持人边策。随后晚间,平安北京发布消息,确定主持人边某在京吸毒被查,并通报称警方进入房间时边某已坠楼身亡。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边策 坠楼身亡 遭男友 吸毒 抓获

上一篇:主持人边策涉毒坠楼身亡 生前工作照曝光(图) 下一篇:黄圣依生子风波后首亮相 娇笑合影气色佳(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