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baby张馨予葛天 女星靠整容吸引高富帅?(图)

大陆 光明网 2015-06-12 10:17:15
[摘要]最近,不少女明星因为一段绯闻或者爱情,从籍籍无名突然之间一夜爆红,她们的过往历史也被网友深扒,她们究竟是都有整容史,还是二次进化,抑或是化妆的效果?

昆凌张予曦张俪张馨予 整容吸引高富帅的女星

  最近,不少女明星因为一段绯闻或者爱情,从籍籍无名突然之间一夜爆红,当了钻石王老五的女人,不知引起多少人的羡慕嫉妒恨,而在突如其来的强烈关注下,她们的过往历史也被网友深扒。原来这些高富帅的女人们,也有着和普通女人一样想撕了照片的瞬间。她们究竟是都有整容史,还是二次进化,抑或是化妆的效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1、张俪王阳明不仅外形帅气,而且是标准的富三代,外公王天一是杨明海运前董事长,后成立光明航务,父母在美国与内地经商。在和张俪因为综艺节目《如果爱》碰出火花后,他9月公开承认恋情,还带着女方在台湾见了家人和朋友,可惜这段恋情不足三月就以分手告终。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张馨予 葛天 Angelababy

上一篇:许晴林志玲苍井空 深扒男人不敢娶她们的原因(图) 下一篇:黄子韬成立个人工作室 单飞活动全面展开(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