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大S与女儿亲子照曝光 玥儿酷似老爸汪小菲(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5-06-14 09:11:35
[摘要]曾经抱持着不婚、不生主义的大S,2010年11月与见面四次后即亘许终生的汪小菲闪电结婚,震惊了两岸三地的媒体。2014年4月,大S生下爱女“玥儿”,也成为各媒体瞩目的焦点。

  曾经抱持着不婚、不生主义的大S,2010年11月与见面四次后即亘许终生的汪小菲闪电结婚,震惊了两岸三地的媒体。2014年4月,大S生下爱女“玥儿”,也成为各媒体瞩目的焦点。从少女偶像到为人妻、人母,她的心情有了转变,婉拒了许多工作机会,只为了和女儿多一些相处的时间;而在7月即将发行的新书《老娘驾到》中,她也大方公开私底下的育儿生活和妈妈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大S 写书 亲子 女儿 老娘驾到

上一篇:49岁人夫朱翰博与小19岁女星街头缠绵(图) 下一篇:大S产后泳装照曝光 女儿穿小蜜蜂泳装好可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