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许晴宁静不和 与毛阿敏反目互撕痛哭认错(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阿拉 2015-06-14 09:47:31
[摘要]《花儿与少年》本周再度开撕。与许晴亲如母女的毛阿敏也出面指出她的种种不是,让节目的火药味更加浓重。尽管许晴最后失声痛哭认错,并请求节目组让自己退出,但芒果台仍被网友吐槽,称制造这样的互撕大战其实是有意洗白大家。

  许晴

  《花儿与少年》本周再度开撕。与许晴亲如母女的毛阿敏也出面指出她的种种不是,让节目的火药味更加浓重。尽管许晴最后失声痛哭认错,并请求节目组让自己退出,但芒果台仍被网友吐槽,称制造这样的互撕大战其实是有意洗白大家。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许晴 毛阿敏 吐槽 小女生 宁静

上一篇:上海电影节唐嫣穿山寨礼服 竟被造型师坑了(图) 下一篇:林心如范冰冰亲昵摸脸 紫薇金锁姐妹合体(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