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卷福喜获爱子 与爱妻结婚四个月生漂亮儿子(图)

国际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轻轻 2015-06-14 10:17:41
[摘要]《神探夏洛克》男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妻子索菲·亨特已为他生下第一个孩子,据透露是个“漂亮的儿子”。

卷福夫妻俩

  卷福夫妻俩

  《神探夏洛克》男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妻子索菲·亨特已为他生下第一个孩子,据透露是个“漂亮的儿子”。

  康伯巴奇的发言人宣布了这个消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索菲·亨特很高兴地宣布,他们漂亮的儿子诞生了。在接下来宝贵的几周,我们诚恳地请求尊重他们的家庭隐私。”两人于今年情人节奉子成婚,如今终于顺利生下孩子,恭喜!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卷福 爱妻 妻子 结婚 神探夏洛克

上一篇:《指环王》白袍法师萨鲁曼去世 享年93岁(图) 下一篇:瘦成闪电!赛琳娜抹胸高开叉裙秀美腿(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