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铁林被曝勾引女学生产私生子 儿子已13岁(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06-15 14:00:03
[摘要]张铁林私生女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私生女张某和母亲侯女士即将起诉,已准备与张铁林对簿公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所谓“龙生九子”,如果你以为“皇阿玛”只有一个私生女,那就太傻太天真了!张铁林不仅有一个私生“格格”,还有一个私生“阿哥”,据风行工作室报道孩子如今应该已经13岁了!

  訾女士与爱子的合影

  张铁林私生女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私生女张某和母亲侯女士即将起诉,已准备与张铁林对簿公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所谓“龙生九子”,如果你以为“皇阿玛”只有一个私生女,那就太傻太天真了!张铁林不仅有一个私生“格格”,还有一个私生“阿哥”,据风行工作室报道孩子如今应该已经13岁了!据网友“莞莞”爆料,由于张铁林的极力阻挠,孩子的生母已经6年没有见到自己的爱子了。

  早在2011年2月,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就拍到张铁林携现任女友:歌手刘某某和儿子“一家三口”返京的照片,张铁林与刘某某都只戴了墨镜,孩子则毫无遮掩,当天一马当先的张铁林频频回头找寻女友及儿子的踪影,三人会合后都放慢了脚步, 一派其乐融融的场景。 这是“还珠阿哥”的真容首次曝光于公众面前,当时镜头中的孩子戴军帽及近视镜、穿白色羽绒服,天庭饱满,脸庞方正,眉眼间与张铁林颇为相似。2014年年初,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再在首都机场偶遇张铁林"一家三口"时,他们明显提高了警惕,张铁林除墨镜外还戴了口罩,并在机场内始终与刘某某和孩子保持距离。张铁林则自己将行李放入后备箱后,正欲上车时,突然向摄影师方向做出清晰的竖中指的动作。啧啧,“皇阿玛”这突如其来的问候真是霸气外露啊!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张铁林 女学生 产子 皇阿玛 西安晚报

上一篇:孙俪晒高难度健身照 被问是为了去撕邓超吗(图) 下一篇:李晨范冰冰太腻歪! 牵手搂腰肉麻录节目(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