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袁弘张歆艺相恋被骂 盘点不被看好的明星CP(图)

大陆 华商网综合 2015-06-16 10:36:39
[摘要]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是近期的娱乐圈热门话题,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张袁弘秀恩爱的朋友圈信息——和张歆艺牵手的背影照片,并对大家“稀稀拉拉的掌声”表示感谢。盘点不被看好的明星CP。

袁弘秀恩爱晒与张歆艺牵手照

  袁弘秀恩爱晒与张歆艺牵手照

  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是近期的娱乐圈热门话题。在张歆艺默认与袁弘恋情引起不小轰动之后,随后一直在部队录节目的男主角袁弘也大方承认热恋,表示彼此相处得很好。5月24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张袁弘秀恩爱的朋友圈信息——和张歆艺牵手的背影照片,并对大家“稀稀拉拉的掌声”表示感谢。

  5月24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张袁弘朋友圈和张歆艺牵手的背影照,大秀恩爱。照片中,张歆艺一头短发,背对镜头,牵着袁弘的一只手,感觉温馨浪漫。袁弘还俏皮的称:“世界那么大,她想去看看……谢谢大家稀稀拉拉的掌声。”疑似对两人恋情持观望态度的粉丝以坚定的回应。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袁弘 张歆艺 明星CP

上一篇:“傻大姐”杨幂又撞门 盘点明星做过的那些囧事(图) 下一篇:赵薇方否认主演《李娜》:还没接到出演消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