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赫张子萱恋情见光 盘点"爱情公寓"主演现状(图)

大陆 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5-06-18 09:40:04
[摘要]​6月16日下午,用户“水滴”在北京某商场偶遇陈赫携张子萱陪母亲逛街,向全民星探app发来数张图片。

\

  陈赫张子萱逛街恋情见光(资料图)

  6月16日下午,用户“水滴”在北京某商场偶遇陈赫携张子萱陪母亲逛街,向全民星探app发来数张图片。

  不过因商场管理严格,改名网友遗憾只拍到了背影,不过对此照片来看,张子萱疑已经得到陈赫母亲的肯定。根据改名网友的现场描述陈赫母亲、张子萱一前一后地漫步于华服中,两三位随行人员散布在他们周围。爱情公寓的主演们感情现状如何呢?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张子萱 陈赫 爱情公寓

上一篇:刘亦菲性感露胸抢镜 与绯闻男友宋承宪亮相(图) 下一篇:邓超姐姐否认弟弟出轨传闻 揭邓超孙俪恩爱时刻(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