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金城武侄女曾宇瑷演日剧 只想靠自己努力

港台 新浪娱乐 2015-06-18 13:55:40
[摘要]金城武的侄女曾宇瑷以艺名“U”近年在日本发展,可惜星途平平。最近终有机会参演日剧,U演出由仲间由纪惠主演的NHK春季剧《美女与男子》中露脸。

曾宇瑷写真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城武的侄女曾宇瑷以艺名“U”近年在日本发展,她之前曾推出性感写真集,可惜星途平平。最近终有机会参演日剧,U演出由仲间由纪惠主演的NHK春季剧《美女与男子》,并于16日晚播出的第10集中现身;扮演台湾出身偶像组合T Dolls成员的U,在剧中穿上粉红色连身裙又唱又跳。

  据悉,曾宇瑷原是台湾模特,父亲与金城武士同母异父的兄弟,但她曾经接受访问表示,“我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不想老是跟叔叔的名字连在一起。”她透露当初进娱乐圈时,没有问过叔叔的意见,现在在日本工作,也不会刻意跟他扯上关系,“不是我不喜欢他,只是想靠自己。”但前往日本发展后,“叔叔是金城武”依然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事。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曾宇瑷 日剧 金城武

上一篇:李小龙罕见面试照曝光 他干过的9件彪悍事(图) 下一篇:大小s女儿上演“甄嬛传” 许老三偷踢小玥儿(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