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大小s女儿上演“甄嬛传” 许老三偷踢小玥儿(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5-06-19 09:42:20
[摘要]大S为宣传新书《老娘驾到》,17日在中天《康熙来了》与小S合体,2人谈姐妹情谊,平均收视率飙到1.01,近22万人收看。收视最高点落在大S爆料,小S女儿许老三会跟她的女儿小玥儿争宠,抢着给她抱,还偷踢小玥儿,让观众笑称根本就是“小孩甄嬛传”。

\

  大小S合体做客《康熙来了》

  大S为宣传新书《老娘驾到》,17日在中天《康熙来了》与小S合体,2人谈姐妹情谊,平均收视率飙到1.01,近22万人收看。收视最高点落在大S爆料,小S女儿许老三会跟她的女儿小玥儿争宠,抢着给她抱,还偷踢小玥儿,让观众笑称根本就是“小孩甄嬛传”。

  姐妹难得成受访者,话匣子大开,小S更在节目上抱怨,姐夫汪小菲私下都会说她坏话,还加码爆料大S的婆婆张兰“戏剧张力很强”,说话语气和动作犹如在演古装片,连珠炮爆料笑点不断。

  《康熙》18日再播访谈下集,大S说丈夫是一个很疼女儿,同时也很有戏的爸爸,只要女儿一哭,就会大喊:“是不是手断了,快叫救护车!”女儿也很爱爸爸,她第一个开口叫的就是爸爸,而不是妈妈。她想起女儿出生时,汪激动地狂拍女儿的照片,虚弱的她忍不住直说:“看着我的眼睛,出去。”许多观众觉得两集内容很短,姐妹合体总有聊不完话题,要求她们快开一个闲聊节目。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甄嬛传 女儿 大小s 老三会

上一篇:金城武侄女曾宇瑷演日剧 只想靠自己努力 下一篇:邓超出轨系乌龙 疑似爆料者道歉:情况不实(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