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高圆圆肚圆疑怀孕 赵又廷被传要当奶爸啦(组图)

大陆 前瞻网 2015-06-19 14:35:27
[摘要]日前,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一张她和修杰楷、高圆圆的三人合照,三个人喜笑颜开幸福异常,贾静雯肚子已经很大,要不了多久就要临盆,如今男友修杰楷也快要入伍服兵役,两人何时把婚礼办了,是外界关心的点。

夏雨来,张钧蜜

  日前,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一张她和修杰楷、高圆圆的三人合照,三个人喜笑颜开幸福异常,贾静雯肚子已经很大,要不了多久就要临盆,如今男友修杰楷也快要入伍服兵役,两人何时把婚礼办了,是外界关心的点。然而这一切都被小腹凸起的高圆圆抢走话题,女神莫非怀上孩子了,现在是来跟闺蜜取育儿经。两位准妈妈相见甚欢喜笑颜开,从高圆圆的面部表情来看,被疑有喜似乎八九不离十。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高圆圆 赵又廷 男人花心 天娱 腹黑

上一篇:著名导演谢铁骊去世 六小龄童悲叹:中国电影的损失 下一篇:范冰冰联合众星狗肉节发声 倡导尊重生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