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伟霆司机让内地粉丝参观保姆车被开除(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06-21 09:40:00
[摘要]陈伟霆在内地拍剧爆红,成为内地网友心目中的新一代“男神”,更吸引不少激进粉丝。昨天有内地网友在微博上传多张照片,全部都是在陈伟霆保母车内拍的照片,她更扬言要感谢陈伟霆的司机,让她上车“参观”。

  陈伟霆秀舞姿

女粉丝在车上拍照留念
女粉丝在车上拍照留念

  陈伟霆在内地拍剧爆红,成为内地网友心目中的新一代“男神”,更吸引不少激进粉丝。昨天有内地网友在微博上传多张照片,全部都是在陈伟霆保母车内拍的照片,她更扬言要感谢陈伟霆的司机,让她上车“参观”。事后陈伟霆经理人霍汶希透露该涉事司机是内地人,素质不高,现在已被开除。

  该名陈伟霆的女粉丝在车内大胆翻阅车厢内的物品,手持车内的太阳眼镜及毛公仔合照,似乎“参观”并不是短时间,此举惹来网友极度不满,眼红之余更认为是侵犯偶像的私隐。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陈伟霆 司机 粉丝 霍汶希 保母车

上一篇:张馨予遭记者围堵 彪悍女助理严挡狗仔镜头(图) 下一篇:小花旦周冬雨任性蹲喷泉边 疑与男友煲电话粥(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