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井柏然微博自曝不喜欢郑爽 疑似难忘前女友

大陆 东北新闻网 2015-06-22 16:30:43
[摘要]井柏然郑爽成为观众热捧荧屏情侣,可是他们的情史绯闻其实是假的,因为井柏然微博自曝不喜欢郑爽,更惊人的是初恋情史大爆料疑难忘前女友。

  井柏然郑爽成为观众热捧荧屏情侣,可是他们的情史绯闻其实是假的,因为井柏然微博自曝不喜欢郑爽,更惊人的是初恋情史大爆料疑难忘前女友。井柏然不喜欢郑爽让人很意外,花少里两人的默契、暧昧难道都是炒作?网友扒出井柏然初恋女友李恩倩的近照,大眼睛锥子脸气质不输郑爽。

井柏然微博自曝不喜欢郑爽 初恋情史大爆料疑难忘前女友

  井柏然微博自曝不喜欢郑爽初恋情史大爆料疑难忘前女友

  网传井柏然的女友是李恩倩,李恩倩到底是不是井柏然的女友呢?网上传李恩倩是井柏然成名前的女友,两人在一年已经有1年的时间,但最终因为两人的道路越走越不同而分手。

  但是井柏然最近与郑爽走得很近,花少2里,井柏然在郑爽挨打的时候替她去报仇,会在她倔强的时候,抚平她暴躁的情绪,会在她无助的时候,安慰她。会在她固执的要睡沙发的时候,将自己被子枕头毯子拿给她替她铺好。井柏然到底喜不喜欢郑爽呢?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井柏然 郑爽 情史

上一篇:陆毅大方晒二胎女儿照片 圆脸嘟嘟似贝儿(图) 下一篇:范冰冰牵经纪人离场男友紧跟 扒皮娱圈恩爱CP(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