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吴镇宇孙楠许晴 盘点参加真人秀被黑惨的明星(图)

电视剧 人民网 2015-06-23 16:11:32
[摘要]6月21日父亲节,爸爸吴镇宇晒出费曼的一张照片,费曼左眼伤口处有一个类似创可贴的祛疤贴。盘点参加真人秀被黑惨的明星。

吴镇宇因费曼伤掀骂战飙粗口 参加真人秀被黑惨的明星

  6月21日父亲节,爸爸吴镇宇晒出费曼的一张照片,费曼左眼伤口处有一个类似创可贴的祛疤贴。有网友看到费曼贴着去疤贴,以为是普通创可贴,评论说“你们城里人真会玩,有事没事贴个创可贴突出伤口”,一下子激怒吴镇宇。吴镇宇专门在微博上作出说明:“公告一下农村的人们!费曼眼角贴的是城市人医疗用的祛疤贴。希望在农村的你们不会有机会用上。”此话一出,便一发不可收拾,直接炸了锅,而吴镇宇也毫不示弱,连发5条微博与网友对骂,甚至直爆粗口。

  在微博中,吴镇宇继续解释何为祛疤贴,为什么要使用:“去疤贴是因事故留疤用的,起码要用一年以上,別有用心的人,別再说他用的是创口贴,你他妈的要跟他交换试试吗?”

  尽管有不少网友认为吴镇宇只是在调侃“城里人”这个梗,并无恶意,但此微博仍然击碎了不少玻璃心,觉得吴镇宇口中的“城市”“农村”字眼是在歧视农村人,拐着弯骂农村人。对此吴镇宇回击称“请问城市和农村的人们,这条微博里有那一句侮辱了,请不要顶着农村的名义来说秽话,这才是侮辱了。”

  费曼的伤是吴镇宇的心头疤,每次一出总能引起风波,吴镇宇说:“正气的中国人,别老蹲在人家微博下施肥,大部分施肥工都是男博主女头像,女博主就放动物头像,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如果我有一天用英文写微博祝大家身体健康,就会有人说我瞧不起中国人,这是什么世界,这些是什么样的中国人!”

  网友们火速围观这一场恶战,评论道,“吴妈是到更年期了吗?”“费曼早点好起来”,“不要理那些喷子了”。

  许多明星参加真人秀再度红了起来,但是凡事都有两面性,随着人气的升高,不少明星也被黑的很惨。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吴镇宇 许晴 相爱吧

上一篇:《白鹿原》三原李靖故居拍摄 张嘉译到场(图) 下一篇:柳岩一秒变身女汉子 穿草裙性感热舞录跑男(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